【极度ooc避雷预警】

【拟人拟女注意避雷】

无梗涉及请宝贝们表要评论区吵架哈

p1-4关于我瞧不起我哥空中型反倒被教育了的悲催故事,拿因为太紧张所以下意识的跟迪一样的作战姿势

拿:哥我不敢了!你别冲动!

迪:我只是做符合我设定的事啊

别问了,麻了,咱围脖见:墨水站

拿:【无能狂哭】呜˚‧º·(˚ 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 )‧º·˚

p5-7就都是拟人拟女啦

5我就喜欢百合花开【挺胸】

6是之前采访时三位皮套演员的奇迹型聚在一起了沙雕泥塑嘻嘻

本体:耶呼!٩(๑^o^๑)۶

比较乖的一只:啊!我还…没准备好,唔。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

最前排那只:嘻嘻!

7

德宝:明明不想麻烦前辈的……【独立自强但有困难不愿意说】

特:可爱~【摸摸顺毛】内心os:和小猫一样



 
评论(22)
热度(1873)
  1. 共12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墨水瓶瓶儿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