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拟女避雷预警!】

  【ooc避雷预警!】

  是霓虹万圣节活动的线下活动【大概?】

阿古茹真的显得格格不入啊哈哈哈,图源推特,觉得这个组合好新奇而且很可爱就画了哈哈哈,可以私我问作者哦,前提是我能从我推特的喜欢中找到

再次声明,我画的德凯不社恐,不社恐,不社恐,你要说我画的德凯社恐我打死不认!他只是第一次和其他人见面腼腆,第二次就是社交恐怖人员。线下据我观察是这样的嗯没毛病

微量茹盖!

阿古茹:【BGM起!!我好想逃~不是串台了回来!】啊……什么时候结束啊,人类的摆拍真麻烦,想找盖亚

盖:【核善】友好点别逼我过来揍你

杰斯提斯:好歹是你妹你能不能整点好的别教坏小朋友

德:很懵——→只是想拉前辈一起的懵逼崽崽

p2是杰斯提斯的一些个人设定呐,不按套路的设定哈哈哈还是旧设懒得改【懒死你得了】

以及高杰赛高😚😚虽然微量但还是打个tag抱歉哦

 
评论(11)
热度(865)
  1. 共6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